南亚网视(尼泊尔)
普拉昌达将访问日本
发布时间:2022-08-05 08:49

尼泊尔前总理、尼泊尔共产党(毛主义中心)主席普拉昌达将于8月5日晚上10时30分启程前往日本。
在日本期间,他计划参加尼泊尔人民进步论坛举办的一个活动。关于他在日本的政治性会面及活动,目前还没有对外披露。

按照原计划,普拉昌达将于8月10日返回尼泊尔。这也是普拉昌达在最近一个月内第二次出国访问:他曾于今年7月访问过印度。

8月4日,尼泊尔政府决定在2022年11月20日举行联邦及省级选举。这将决定尼泊尔未来5年的政治格局,各方纷纷摩拳擦掌,群雄逐鹿之势明显。

为了这次选举,近段时间以来,普拉昌达的对内对外活动都十分活跃。

简言之,日本在尼泊尔的直接投资以及非政府组织活动都比较多,对于普拉昌达来说,访日或可以从 这些方面积累自己的优势。

美国在尼泊尔最支持的人选不是普拉昌达,所以他倾向于从其它利益方寻找到突破口,在现有的力量格局中集中起最大的能量。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