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寒冬难熬?机构预测美民众今冬暖气账单或大幅增加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0-18 11:34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日前表示,由于燃料成本飙升、气温更低,美国消费者今年冬天取暖所支付的账单可能将比去年更贵。

资料图:当地时间1月29日,冬季风暴袭击美国东北部。图为时报广场附近道路。 <a target='_blank' href='/'>中新社</a>记者 廖攀 摄
资料图:当地时间2022年1月29日,冬季风暴袭击美国东北部。图为时报广场附近道路。 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据报道,美国能源信息署预计,主要使用天然气取暖的美国家庭,今年冬季(2022年10月至2023年3月)的平均取暖费用可能将升至931美元,比去年增加28%。据悉,如果天气尤为寒冷,天然气取暖费甚至可能比去年多出51%。

  美国气象部门预计,全国多数地区今年冬天可能将比去年更冷,包括在取暖燃料的主要消耗地,因此将推高全国冬天的能源需求。而社区调查显示,天然气是近半数美国家庭的主要取暖燃料。

  报道指出,天气酷寒将使能源市场面临更大的压力,尽管目前的能源价格已从夏天的高位回落,但9月通膨率体现的能源成本比去年同期仍升高19.8%。

  还有分析称,数据显示,美国过去一个月储存较多天然气。但部分企业将天然气注入地下储存主要是为了冬天卖高价,如果天气更冷,价格势将飙升。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