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明年1月1日起,法国叫停快餐店一次性餐具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2-12-30 14:56

ed97699f27c93ca732bbdd6f1b882cd5u5

【南亚网视12月29日讯】据环球时报报道,明年1月1日起,法国叫停快餐店一次性餐具,此举将改变顾客饮食习惯。

法国新闻网报道称,根据新规定,明年起所有座位超过20个的快餐店,都将不再供应一次性餐具和饮料杯,转而提供可重复使用、可清洗的餐具。

新规不仅涵盖麦当劳等连锁快餐店,还包括一些食堂和寿司店。

据统计,法国共有约3万家快餐店,每年供应60亿份餐食,产生约18万吨垃圾。环保组织认为,既然其中55%的顾客是堂食,完全可以使用可重复餐具。  (完)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