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总理普拉昌达为博卡拉国际机场揭幕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1-01 18:52

机场揭幕

【南亚网视1月1日讯】据加德满都邮报报道,尼泊尔总理普拉昌达为博卡拉国际机场揭幕。

普拉昌达总理今早抵达博卡拉出席博卡拉国际机场揭幕典礼,陪同他的是尼泊尔副总理兼财政部长 Bishnu Poudel。

微信图片_20230101184133

中国驻尼泊尔使馆临时代办王欣出席典礼并发表贺词:很荣幸出席博卡拉国际机场落成典礼,特别感谢普拉昌达总理和尼泊尔政府的积极支持,衷心感谢中尼两国工程技术人员的卓越贡献!

据博卡拉国际机场民航办公室称,第一架降落在博卡拉国际机场的飞机的所有机组人员和乘客受到热烈欢迎。

博卡拉市长 Dhanaraj Acharya 表示,博卡拉国际机场是这座城市的骄傲,博卡拉国际机场不仅是博卡拉人几十年来的梦想,也是整个西部地区的“生命线”。该机场将成为促进博卡拉乃至整个尼泊尔国家旅游业发展的里程碑,因此其落成典礼的消息应该传遍全世界。与国际城市的直接空中连接将为博卡拉的宣传做出更大贡献。

机场3

机场4

机场5

机场6

从博卡拉国际机场开通之日起,所有国内航班将从博卡拉国际机场起飞。私营航空公司已做好准备,包括设立办事处,以启动从新机场起飞的航班。Buddha Air、Saurya Airlines和Yeti Airlines已经进行了成功的试飞。

据悉,该项目是由中国进出口银行提供优惠贷款支持,是尼泊尔国家荣誉工程,也是“一带一路”中尼合作框架下的标志性项目。

机场开通运行后将对改善交通条件、提高航运能力、振兴城市旅游、助力经济发展,加强博克拉和世界的互联互通发挥重要作用。

博卡拉国际机场由中国建筑公司—中工国际承建。去年4月中国外交部长王毅访问期间,机场移交给尼泊尔政府。

机场1

中国驻尼泊尔使馆在社交媒体上也发布了祝贺信息:这是中尼“一带一路”合作的旗舰项目。热烈祝贺尼泊尔政府和尼泊人民!(完)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