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跨年夜驻顿涅茨克俄军遭袭,乌军方声称约400名俄士兵死亡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1-03 10:26

9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当日称,俄罗斯武装力量在顿涅茨克马克耶夫卡的临时部署点遭袭击,造成63名俄罗斯士兵死亡。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关于这次袭击,乌克兰军方声称约有400名俄罗斯士兵死亡,另有300人受伤。

CNN报道称,这次袭击发生在1月1日0时后,地点是马克耶夫卡的一所职业学校。乌克兰军方没有直接承认实施了此次袭击,但发布了有关消息。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司令部战略通信局在社交媒体Telegram上发文称,“向分离主义分子和应征入伍的人送上问候和祝贺,他们被带到了被占领的马克耶夫卡,挤进了职业学校大楼,圣诞老人用袋子装了约400具(俄罗斯士兵)尸体。” 报道称,俄罗斯国防部2日承认发生了这次袭击,并称袭击导致63名俄罗斯军人死亡。

综合塔斯社、卫星通讯社等多家俄媒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1月2日通报称,俄罗斯武装力量在顿涅茨克马克耶夫卡的临时部署点遭袭击,造成63名俄罗斯士兵死亡。是乌克兰军队使用“海马斯”远程火炮实施了袭击。报道称,乌克兰军队发射了6枚制导火箭弹,俄军击落了其中两枚。科纳申科夫还称,俄军在对乌特别军事行动顿涅茨克方向发起进攻,造成乌军损失70人。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