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周一雪人航空坠机现场新发现一名遇难者遗体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1-17 00:42

救援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月16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周一救援人员新发现一名遇难者遗体。

尼泊尔民航监管机构表示,截至周一晚上,69 名遇难者中41 人的身份已经确定。

由于飞机失事地点地形复杂,周一救援人员在坠机现场搜寻最后三具遇难者遗体。

Kaski 首席地区官员 Tek Bahadur KC 表示,救援工作将在周二继续进行,“从 300 米深的峡谷中打捞尸体非常困难,峡谷也非常狭窄。我们一直在使用所有可用的设备来搜寻遇难者遗体”。

至此,在雪人航空公司坠机现场共找到了 69 具尸体。

据尼泊尔民航局称,尼泊尔陆军的一架MI-17直升机已经调动到博卡拉,将遇难者遗体空运到加德满都。

“直升机将在周二早上空运遇难者遗体”Tek Bahadur KC 说。

民航机构还通报称,一组法医专家从加德满都前往博卡拉,帮助确认遇难者身份,截至周一晚间,69 名遇难者中 41 人的身份已经确定。

据机场当局称,搜救队找到了ATR 72飞机的黑匣子。

黑匣子,也称为飞行数据记录器,是一种记录飞机所有活动的设备。黑匣子提供了重要数据,可帮助调查人员查明飞行过程中发生的情况。

周日早上,从加德满都飞往博卡拉的 Yeti Airlines NYT 691 航班在新国际机场降落前坠毁,这是迄今为止最严重的国内航空灾难。

乘客中包括三名婴儿、三名儿童和 62 名成人。

据尼泊尔民航局称,机上乘客包括53名尼泊尔人、5名印度人、4名俄罗斯人、1名爱尔兰人、1名澳大利亚人、1名阿根廷人、2名韩国人和1名法国人。

(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