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陈松大使出席驻尼泊尔使馆“温暖迎春”春节包发放仪式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1-18 12:48

微信图片_20230118124142

1月17日,中国驻尼泊尔使馆举行“温暖迎春”春节包发放仪式,陈松大使出席并向在尼侨胞、中资机构人员及留学生代表等发放春节包。现场欢声笑语,喜气洋洋。

陈松大使首先向大家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表示党的二十大描绘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正意气风发地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进入新年以来,中国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经济前景看好,对外交往合作步伐加快,广大在尼同胞事业生活面临新的机遇。

微信图片_20230118124230

陈松大使强调,党和国家始终牵挂着海外同胞的安危冷暖,驻尼使馆开展“温暖迎春”慰侨活动,精心准备春节包,希望大家在尼泊尔也能感受到来自祖国的关心和温暖,享受到浓浓的喜庆年味,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中国驻尼使馆将一如既往地践行“外交为民”理念,继续为大家提供优质高效的领事服务,永远做大家的坚实靠山和温暖港湾。祝广大在尼同胞新春快乐、平安健康、阖家幸福、兔年大吉!皆得所愿!

微信图片_20230118124235

在场代表纷纷感谢党和国家的关心关爱以及使馆长期以来为在尼同胞提供的周到服务,表示春节包带来了浓浓的年味与满满的情意,大家虽然身在异国他乡,但祖国的爱永在心田。大家将牢记使馆嘱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团结互助、奋发进取,弘扬中华美德,传播中国声音,深化中尼友谊,促进中尼关系,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团结奋斗,同心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国驻尼使馆将通过尼泊尔华侨华人协会、博克拉华侨华人协会向其他在尼同胞发放春节包。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