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美国副国务卿纽兰已于今日抵达加德满都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1-30 00:03

纽兰抵达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月29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美国驻加德满都大使馆称,美国副国务卿纽兰已于今日抵达尼泊尔,在为期两天的正式访问期间,她计划举行高级别政治会议。

美国负责政治事务的副国务卿维多利亚·纽兰已于周日抵达加德满都。 此外,她还将进行参观考察,感受首都的文化底蕴。纽兰于 2021 年 4 月就任负责美国政治事务的副国务卿。她曾于 2013 年 9 月至 2017 年 1 月在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和国务卿约翰·克里手下担任负责欧洲和欧亚事务的助理国务卿。(完)(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