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1月15日雪人航空坠机初步报告显示为引擎故障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2-16 13:04

调查

1月15日NYT 691航班在博卡拉坠毁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16日讯,据尼泊尔媒体报道,1月15日雪人航空公司(Yeti Airlines)一架航班在博卡拉坠毁,飞机事故调查委员会今天公布了初步报告,报告称这场致命事故背后的引擎故障,造成72人死亡,其中包括4名机组人员。

建议尼泊尔民航局应在旧博卡拉国内机场和新落成的博卡拉地区国际机场进行研究,以确定适当的飞行路线,使稳定的目视进近标准得以满足,同时考虑在新机场12号跑道上恢复目视进近之前的同步操作。

Nepal_-_air_crash1

惊恐的居民站在屋顶上观看

根据国际民用航空组织(ICAO)规定,对事故或事件进行调查的国家必须在事故发生30天内提交初步报告。

一份公开的最终报告应在事故发生后12个月内产生。

1月15日,从加德满都飞往博卡拉的雪人航空公司(Yeti Airlines) NYT 691航班正从西面接近12号跑道。博卡拉崭新的国际机场在两周前刚刚落成。

飞机于上午10点32分从加德满都起飞,在抵达博卡拉上空后,于上午10点57分坠毁。

根据初步报告,机组人员在当天早些时候在加德满都和博卡拉之间飞行了两次,这架飞机是同一机组人员连续第三次飞行。

该航班由两名机长驾驶,其中一名女机长正在熟悉机场,以便日后驾驶飞往博卡拉的航班,另一名机长是教官飞行员。

机长Anju Khatiwada坐在左侧的座位上,驾驶飞机;Kamal KC坐在右边的座位上监视飞行。

这是尼泊尔历史上第三大最致命的空难,也是最严重的国内空难。每年有超过400万乘客乘坐国内航空公司的航班。

在与博卡拉塔台的第一次联系中,空中交通管制员指定30号跑道降落。但在飞行的后期阶段,机组人员请求并获得了空中交通管制员的许可,可以降落在12号跑道上。

根据驾驶舱语音记录仪,10点57:32分驾驶舱语音记录仪听到了撞击声。飞行数据记录仪和驾驶舱语音记录仪分别在10:57:33和10:57:35停止记录。

报道称,该飞机的适航证有效期至2023年4月24日。

当天风速较轻,为3至5节。当时的能见度为6公里,测得的温度为14摄氏度。

尼泊尔调查人员得到了新加坡交通安全调查局(Transport Safety Investigation Bureau)的分析支持。

这是尼泊尔第三大最致命的空难,也是国内最严重的空难。每年有超过400万乘客乘坐国内航空公司的航班。(完)

(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