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新西兰克马德克群岛发生7.0级地震,震中300公里范围内无大中城市分布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邹舒)
发布时间:2023-03-16 11:02

速报参数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北京时间3月16日8时56分(当地时间3月15日12时56分)在新西兰克马德克群岛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震中位于南纬30.20度,西经176.05度。

基础背景

周边城市: 震中300公里范围内没有大中城市分布。

震中地形: 震中5公里范围内平均海拔约-6118米。

以上信息由地震信息播报机器人于2023年3月16日9时21分20秒自动产出,用时20秒,公测阶段仅供参考。

另据新华社快讯:据美国地质调查局地震信息网消息,新西兰克马德克群岛附近海域16日发生7.1级地震。美国海啸预警部门随后发出海啸预警。

(责任编辑:邹舒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