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马尔代夫团队将以 JENESYS 计划前往日本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邹舒)
发布时间:2023-03-28 13:39

上个月,马尔代夫的一个团队根据 JENESYS 计划前往日本。

南亚网视讯 据马尔代夫媒体报道 Japan Friendship Ties Programs JENESYS 是一项民间交流项目,由日本外务省与 JICE 合作开展。该计划旨在培养学生和青年对日本的兴趣,以便在日本学习和工作。 

 

JENESYS 2022 SAARC 第 2 批次于 2 月 21 日至 28 日前往日本。这批次的主题是“能源”。每个参与的南盟国家都有 10 名青年受邀参加该计划。马尔代夫团队由六名在公共部门就业的能源部门工作的青年和四名来自当地学院和大学的学生组成。

课程安排包括与主题相关的讲座和实地考察,例如参观生态博物馆、电力博物馆和太阳能农场。该计划的其他活动包括了解日本历史、文化、艺术和生活方式的活动。与会者参观了名古屋城、大须购物区,还参加了景泰蓝艺术工作坊。  

 

参与者对日本的一些共同观察是日本人对清洁、当地人的礼貌和乐于助人以及他们对他人舒适的尊重和关注给予的优先考虑。参与者将日本描述为一个独特的国家,拥有独特的行为、建筑、流行文化、艺术、食品和生活方式。

日本有很多优秀的大学,并且有日本政府资助的奖学金,称为 JDS 奖学金,马尔代夫人有资格申请。一些日本公司还为在日本大学完成学业的毕业生提供工作机会。与会者在项目期间会见了一些JDS奖学金的学者。

在项目的闭幕式上,参与者向日本政府官员和南盟国家的大使和政府官员介绍了他们的行动计划和人员交流项目的成果。(完)

(责任编辑:邹舒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