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马尔代夫的生态意识之旅的制作过程是什么?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邹舒)
发布时间:2023-04-06 14:08

南亚网视讯 据《Grazia India》4月5日消息称,没有什么比马尔代夫蔚蓝的海水更吸引人的了,尤其是当您从维拉纳国际机场前往点缀其间的众多度假村时,近距离欣赏它的壮丽景色。事实上,马尔代夫一直处于酒店业可持续旅游业和保护工作的前沿,包括新开业的马尔代夫阿明吉里希尔顿酒店,它采用了生态友好型做法,例如使用可再生能源、减少塑料垃圾和实施珊瑚珊瑚礁保护计划。

Hilton Maldives Amingiri 位于马尔代夫的南马累环礁,是一家以生态意识实践和可持续发展举措而闻名的豪华度假村。以下是它实施的一些重要的生态意识实践,使其成为具有生态意识的旅行的标准:

可持续设计

马尔代夫阿明吉里希尔顿酒店的设计和建造考虑了可持续性。度假村使用环保建筑材料、节能照明和可持续水管理系统。度假村还拥有完善的废物管理系统,包括回收和堆肥。

再生能源

Hilton Maldives Amingiri 致力于使用可再生能源来减少其碳足迹。该度假村投资了一个太阳能发电系统,可满足其能源需求的很大一部分。太阳能的使用有助于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并将度假村对环境的影响降至最低。

海洋保护

马尔代夫阿明吉里希尔顿酒店积极参与海洋保护工作。该度假村制定了一项珊瑚再生计划,包括种植珊瑚碎片并将其移植到受损的珊瑚礁以帮助它们恢复。度假村还有一位专门的海洋生物学家,负责开展研究、向客人介绍海洋生物并领导保护计划。

负责任的废物管理

Hilton Maldives Amingiri 实施了各种废物管理实践,以尽量减少其对环境的影响,其中包括废物减少和回收计划、有机废物堆肥以及危险废物的适当处置。度假村还定期进行海滩清理,并鼓励客人参与这些活动。

节约用水

水是马尔代夫的宝贵资源,马尔代夫阿明吉里希尔顿酒店已实施节水措施以减少用水量。度假村采用海水淡化技术生产淡水,并实施了节水措施,如低流量水龙头、花洒、马桶等。此外,度假村还有一个废水处理厂,处理和再利用废水用于景观美化和其他非饮用目的。

你的盘子里有什么?

Hilton Maldives Amingiri 提倡可持续的餐饮实践,包括采购当地生产的有机食材、支持当地渔民和农民以及减少食物浪费。度假村内还有一个药草和菜园,为餐厅提供新鲜农产品,减少与食品运输相关的碳足迹。(完)

(责任编辑:邹舒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