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陈松大使与交通部长贾瓦拉现场考察德满都内环路二期项目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作者: 博文
发布时间:2023-06-07 11:26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6月6日讯 (记者 博文)6月6日,驻尼泊尔大使陈松会同尼泊尔基础设施与交通部长贾瓦拉,前往尼泊尔加德满都内环路二期项目现场考察,并就中尼两国在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方面的合作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将共同克服困难、积极协调,不断推进基础设施领域重要合作项目建设。

图片

图片

驻尼泊尔大使陈松会同尼泊尔基础设施与交通部长贾瓦拉,前往尼泊尔加德满都内环路二期项目现场考察,并就中尼两国在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方面的合作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将共同克服困难、积极协调,不断推进基础设施领域重要合作项目建设。

IMG_1125

IMG_1134

IMG_1135

IMG_1144

IMG_1146

IMG_1149

IMG_1151

IMG_1152

IMG_1153

IMG_1160

IMG_1162

IMG_1169

IMG_1172

IMG_1176

IMG_1179

IMG_1193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