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加拿大山火致美国大片地区烟雾弥漫 民众称闻到“烧焦味道”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6-07 13:29

ed4cd6213294ad0b29013de572fb1ca0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6月7日讯 据海外网报道,受加拿大山火影响,大量浓烟已从加拿大飘至美国东北部大片地区。在美国纽约市,当地空气遭到严重污染,居民称可以闻到一股烧焦的味道。

今年截至目前,加拿大山火过火面积已达到超过800万英亩(约3.2万平方公里)。由于风向影响,从6日开始,纽约和美国东北部大片地区都被雾霾笼罩,空气质量受到影响。美国肺科专家芭芭拉·曼恩说,笼罩着纽约市的烟雾可能会导致人们胸闷、流眼泪或呼吸短促,并建议人们限制运动。

纽约居民朱莉·德劳里埃表示,当她6日走出公寓时,闻到了一股烧焦的味道,“闻起来像是有人在进行烧烤,视野也变得朦胧了起来。”66岁的德劳里耶对雾霾非常担心。她说,近年来,气候变化的影响越来越严重,“政府没有采取行动来扭转这场人为灾难,这是可怕的,也是疯狂的。”(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