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巴基斯坦西北部暴雨致25死145伤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6-13 08:22

下载 (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6月13日讯 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周六大雨席卷巴基斯坦西北部,导致多间房屋倒塌,造成至少 25 人死亡、145 人受伤。

高级救援官员哈特尔·艾哈迈德说,降雨和冰雹袭击了开伯尔-普赫图赫瓦省的班努、拉基马尔瓦特和卡拉克地区,树木连根拔起,输电塔倒塌。

艾哈迈德说,官员们正在努力为伤者提供紧急救助。

去年,季风降雨和洪水摧毁了巴基斯坦,造成 1,700 多人死亡,约 3,300 万人受到影响,近 800 万人流离失所。

为了减轻自然灾害的影响,政府在周五提交的国家预算草案中拨款 13 亿美元用于气候适应能力。

周六,巴基斯坦总理沙赫巴兹谢里夫对风暴造成的人员伤亡表示悲痛,并指示当局加快救援行动的步伐。

与此同时,谢里夫命令官员在阿拉伯海即将到来的飓风比帕乔伊之前采取紧急措施。巴基斯坦灾害管理机构表示,风速为每小时 150 公里(每小时 93 英里)的“严重而强烈”的飓风正在向该国南部移动。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