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外媒:埃尔多安到访匈牙利送欧尔班一辆电动汽车,获赠一匹马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2-19 09:46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19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访问匈牙利期间向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赠送了一辆土耳其制造的电动汽车,欧尔班则赠送给他一匹匈牙利马。

法新社称,欧尔班当地时间18日在社交平台X上分享了获赠的电动汽车照片,并在配文中对埃尔多安访问匈牙利表示欢迎。他写道,“这是我做过最好的交易!1马力换435马力。欢迎埃尔多安总统到访匈牙利!”

9127827141d67dec96df82716780d3fcu5

当地时间12月18日,欧尔班在社交平台X上分享了埃尔多安赠给他的电动汽车的照片。

13b4b60b5a36f4c50f24c5f524defd98u1

俄新社12月18日称,欧尔班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他赠给埃尔多安的马的照片。

综合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等多家媒体报道,埃尔多安18日与匈牙利总统诺瓦克举行会谈,讨论了双边关系、新一轮巴以冲突等话题。欧尔班当天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与埃尔多安签署优先战略伙伴关系协议,欧尔班在协议签署后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协议的签署代表着匈牙利和土耳其“尽可能最强有力的友好以及兄弟般的政治合作”,匈牙利愿与土耳其“共赢21世纪”。埃尔多安表示,土匈友好关系源远流长,两国愿进一步扩大双边关系,包括致力于增加投资,并深化在国防和能源等领域的合作。(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