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一球定乾坤,浓眉压哨三分绝杀 湖人再胜掘金
发布时间:2020-09-21 05:44

微信图片_20200921133708.jpg

丝合国际在线讯,9月21日讯 湖人与掘金展开西部决赛第二场较量,上半场詹姆斯早早就进入状态,他11投8中高效砍下20分,湖人在他的带领下建立起两位数领先,以60-50领先结束半场。易边再战,浓眉哥找到进攻节奏,他在第三节里突外投拿下12分,但是掘金的穆雷、波特和米尔萨普等轮番得分回敬,多点开花的掘金逐渐蚕食湖人的领先优势。最后一节,湖人找到外线手感,格林、隆多和波普等连中三分,帮助湖人保持着领先。不过,掘金在比赛末段展开疯狂反扑,约基奇连砍11分,率领掘金反超1分。最后2.1秒,浓眉站出来命中压哨三分,湖人以105-103绝杀掘金,系列赛总比分改写为2-0。(来源:直播吧)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