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美媒:哈里斯开派对纪念嘻哈音乐诞生50周年,称“说唱是美国黑人的CNN”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9-10 13:27

7e810173bada86e77ecc56b2beaab5efu5

哈里斯9日在副总统官邸举行的派对上发表讲话,图自美媒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9月10日讯,据环球时报报道,美国副总统哈里斯当地时间9日在其家中开了一个星光熠熠的派对,与众多艺术家和400多名客人共同庆祝嘻哈音乐(hip hop)诞生50周年。报道称,在首次举办的庆祝活动中,哈里斯谈到嘻哈音乐对世界的影响及对黑人社区的重要性。

种族问题一直是美国民主党的主要政治议程之一。据报道,哈里斯称,“嘻哈是美国的终极艺术形式”,“嘻哈文化就是美国的文化”。她还说,“(嘻哈音乐)一直在传递人们的声音。它讲述的是那些没有成为新闻的叙事。但正如伟大的(美国说唱歌手)查克-D曾经说过的,说唱是美国黑人的CNN。通过讲述真相,嘻哈音乐号召我们行动起来。”

报道称,美国国会黑人核心小组的多名民主党成员也被发现参与这次派对。

《国会山报》称,嘻哈音乐诞生于纽约市布朗克斯区,50 年来,这种音乐形式一直在帮助凸显黑人、棕色人种和穷人在美国面临的经历。它经常引起人们对不公正和警察暴力事件的关注。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俄罗斯(RT)也报道了哈里斯开派对的事。文章调侃说,美国总统忙于国事,先是参加在印度举行的二十国集团峰会,然后又访问越南。与此同时,副总统哈里斯却在她位于华盛顿的住所举办一个舞蹈派对,纪念hip-hop诞生50周年。(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