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电影《封神》在英国首映 主创分享创作感受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9-19 14:27

e54dff45-6074-4a8d-8552-ab82df47c206_zsite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9月19日讯 据中新社报道 (记者 欧阳开宇)当地时间9月17日,中国神话史诗电影《封神(第一部:朝歌风云)》在伦敦举办英国首映礼。该电影导演乌尔善、演员费翔、美术指导叶锦添在首映礼上分享创作故事。

乌尔善通过视频连线与现场观众交流,分享中国传统文化借电影“出海”的心得。他说,中国电影走出国门与海外观众达成共情之前,首先需要触及国内本土观众的内心。

费翔认为,《封神》中所传达的“亲情,友情,为更大的利益牺牲自己”的精神是人类共同的情感,与西方观众所熟知的《权力的游戏》一样,具有吸引多元观众的潜能。

9月17日,中国电影《封神》(第一部:朝歌风云)在伦敦举办英国首映礼,演员费翔(中)、美术指导叶锦添(右)在首映礼上分享创作故事。 中新社记者 欧阳开宇 摄

首映礼现场不少观众是在英国的中国留学生,他们就影片中的场景、服饰等问题与主创交流。叶锦添指出,电影百分之八十的实景搭建,将一幅幅华夏美学画卷徐徐展开。贯穿全片的红色元素不仅视觉化中国文化中对“生与死”的表征,也是体现每个角色的性格及命运走向:例如妲己穿着红色戏服在雨中的那段舞蹈,将其狐狸兽性刻画得十分直观。

活动主办方表示,9月22日起,《封神(第一部:朝歌风云)》将登陆英国及爱尔兰电影院,欧洲的观众将感受到中国电影工业的视听效果和富有神话想象力的呈现。(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