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日知名艺人经纪公司杰尼斯承认:已故前社长喜多川性侵艺人持续40年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8-30 12:19

e960fda5319c4570d6111f73d4803ae5u5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8月30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日本知名艺人经纪公司杰尼斯事务所29日在东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就已故前社长杰尼·喜多川被控性侵一事发布调查报告。该报告认定,从1970年到2010年,喜多川长期对杰尼斯艺人实施性侵行为。此前有报道称,受害者多达上百人。

上图,2019年7月9日,日本东京,杰尼斯事务所社长喜多川去世。(视觉中国)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杰尼斯事务所今年5月起委托3名外部专家成立“防止再发特别小组”,专门调查喜多川性侵一事。最新发布的调查报告披露,自创立杰尼斯事务所,喜多川就对旗下多名艺人或练习生实施性侵。他的姐姐玛丽·喜多川也成为帮凶,明明知道事实真相却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导致受害者不断增加。

报告认为,喜多川肆无忌惮性侵艺人的行为和杰尼斯存在治理漏洞、不作为有很大关系。此外,杰尼斯缺少监管机构、举报制度不完善,再加上日本大众媒体的沉默和娱乐行业自身存在的问题,才导致该事件过了这么多年才浮出水面。

除了谈及性侵事件发生的原因,调查报告还提出预防此类事件再发生的措施。报告呼吁杰尼斯向受害者道歉,立即建立“受害者赔偿制度”并启动赔偿程序。报告还呼吁杰尼斯现任社长、喜多川的侄女藤岛茱莉景子和其他董事引咎辞职,以更换公司管理层结构。日媒援引杰尼斯内部人士的话称,藤岛将根据报告建议辞去社长职务。(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