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湖人大胜热火取总决赛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0-10-01 04:44

微信图片_20201001123738.jpg

丝合国际在线讯,湖人与热火在奥兰多展开总决赛首场较量,此役霍华德继续首发与浓眉组成双塔,热火则是常规的首发阵容。首节开局热火迅速找到手感,克劳德、巴特勒连中三分,帮助热火一度建立起两位数领先。但湖人及时作出调整派上一大四小阵容,浓眉连续杀伤内线率队打出13-0逆转场上局势。次节热火命中率下滑,且德拉季奇和巴特勒轮番受伤,反观湖人在詹姆斯和浓眉的带领下多点开花,他们单节净胜14分,以65-48领先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热火仍然没有找回手感,雪上加霜的是阿德巴约也手部受伤离场,热火的防守质量进一步下降,詹姆斯和浓眉继续予取予求,率领湖人一度建立起30分领先。末节热火没有放弃,纳恩等替补率队追分,不过詹姆斯在关键时刻突破连得4分,湖人就此锁定胜局,没有给热火留下翻盘希望。最终,湖人以116-98轻取热火,总比分1-0领先。(来源:直播吧)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