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詹姆斯三双 浓眉19+15,湖人轻取热火夺冠
发布时间:2020-10-12 05:40

微信图片_20201012133342.jpg

丝合国际在线讯,10月12日讯 湖人与热火展开总决赛第六场的较量,此役卡鲁索顶替霍华德出任首发,德拉季奇则带伤复出、替补登场。上半场湖人手感火热,隆多5投全中,詹姆斯和浓眉哥亦轮番杀伤内线得手,多点开花的湖人早早就取得领先;反观热火则状态糟糕,第二节更是仅得到16分,半场以36-64落后28分。易边再战,热火加强对内线的冲击,阿德巴约在篮下频频得手,但是热火其他人并未能提供火力支援;而詹姆斯和浓眉则率队稳扎稳打继续多点开花,湖人一直掌控着场上局面,没有给热火留下任何翻盘希望。最终,湖人以106-93轻取热火,总比分4-2夺得2019-20赛季NBA总冠军。(来源:直播吧)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