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新谋女郎首度公开亮相,灵动长相像极章子怡,张艺谋眼光真厉害
发布时间:2020-12-04 04:10

近日,大家期待已久的新一代谋女郎,终于公开亮相了。不得不说,张艺谋的眼光是真的很毒。这位00后的谋女郎刘浩存,长得可真的是相当地灵动。不但一点都没有流水线网红脸的感觉,甚至还有点章子怡年轻时候的几分神韵。高级耐看让人移不开眼,难怪就这么一亮相就成功引发大家的高度关注啦。

在你看到刘浩存的照片时,是不是就有点懂为什么说她像章子怡了呢?虽然是00后,但却给人一种非常淡定从容的感觉。一眼看上去不算是特别让人惊艳的五官,但却就是莫名让人觉得很高级耐看。清淡的妆容充分彰显出她灵动的长相,让人只需看一眼就能一下记住她。有辨识度又有可塑性,看来张艺谋眼光是真的很毒。

这个角度看着,是不是又有点刘诗诗的味道了呢。清新丸子头非常减龄,搭配黑白风穿搭后还有种干练感。让刘浩存既有点微微的成熟韵味,但又不会刻板老气。身姿体态都让人觉得很舒服,自在自如的魅力着实相当吸睛。

而且虽然是首亮相,她的衣品也是相当不错的。直接照搬超模的造型,也一样穿出时髦靓丽的感觉。特别是这纤细匀称的漫画腿,上镜着实很加分。再加上华贵的饰品作为点缀,自然更是衬出十足高级感。

也正是因为她清新的耐看的灵动长相,也就不由让人联想到了章子怡。对比一下她俩的照片,是不是就看出几分神韵了呢?就连眼眸散发的光彩,都有着极高的相似度。清新脱俗非常有国际范,也难怪能够入得了张艺谋的法眼,成了新一代的谋女郎啦。

不过确实,且不说演技如何,就外形条件来看,刘浩存还是很不错的。很符合高级感的审美,气质脱俗丝毫不会有艳俗的廉价感。就连基础的黑白穿搭,她都能够穿出时髦感。纤细的腰身和修长的美腿,让这位00后成功美成了衣架子一个。

化妆时候白皙精致,素颜的她上镜也不输。虽然是素颜,但她仍旧美得出众。自然黄皮和小瑕疵为她增添几分真实又鲜活的味道,看着莫名接地气。微微凌乱的丸子头很修饰脸型,搭配oversized的针织背心和衬衫,就更是有学院风的范儿了。

没有经过修饰雕琢的模样,不但没有拉低她的颜值,反倒还增加了几分可塑性。软糯的邻家女孩模样,让她给人一种连眼神都泛着光的感觉。像是一眼就能看到人家心里去似的,这要是加上出众演技,想必一定能够圈走一大堆的粉丝。

私下很少会化妆的刘浩存,拍照倒是很有文艺女孩的感觉。背光下的她,给人种忧郁却又柔软坚韧的味道。气质超群很有独特韵味,太清新耐看了。特别是那眼神还相当有戏,一看就觉得是个不简单的女孩。

笑起来就更甜啦,白T和高马尾,完全就是校园女孩的既视感呀。恬淡的笑容和温柔的眼眸,也太有女神感啦。相信在这样的清纯系女孩面前,没有几个男生看了能够忍住不心动吧。

偶尔她也会精心打扮一下,当个复古明媚的小甜妹。双马尾造型文艺复古,前后V的衣服更是凸显出她的好身材。清纯中带有点小撩人,纯欲风格被结合得恰到好处。

恬淡不做作的自然气息,加上灵动仙美的长相,这全新的谋女郎确实很抓人眼球。虽然现在还没能摆脱章子怡的那种神韵,但想必不用多久就能塑造出全新风格。看着新一代谋女郎的全新亮相,你给她打几分呢?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