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印度二季度经济同比增长20.1%
发布时间:2021-09-01 03:57

 新华社孟买8月31日电(记者张亚东)印度中央统计局8月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印度今年第二季度经济同比增长20.1%。

  这一高增长率主要是由去年基数较低造成的。去年4至6月,印度实施了全国封锁措施,经济增长同比萎缩24.4%。今年第二季度,尽管印度部分邦实施了封锁措施,但没有实施全国性的封锁。同时,印度的制造业、农业和出口,在4至6月均表现良好,唯有服务业仍受疫情影响较大。

  当地经济分析机构指出,印度第二季度经济增长虚高,印度经济尚未恢复至疫情前水平。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