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印度随机对国际游客进行新冠病毒测试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2-12-25 00:10

印度随机抽检

一名戴着口罩的妇女走过印度孟买一个繁忙的购物区。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24日讯  据加德满都邮报报道,12 月 22 日印度卫生部长表示,印度已开始对抵达其机场的国际旅客进行新冠病毒随机检测,理由是新冠病例有所增加。卫生部在议会宣布了新规定,他还敦促各州政府加强对任何新型冠状病毒变种的监测,并将所有阳性病例的样本送往基因组测序实验室。

卫生部还要求公众戴口罩并保持社交距离,尽管目前这两项都没有强制规定。

在冠状病毒病例开始急剧下降后,印度今年早些时候放宽了戴口罩的规定。自新冠疫情大流行开始以来,印度报告了世界上最多的新冠肺炎病例,但过去几个月确诊的感染病例急剧下降。

根据印度卫生部数据,印度目前约有 3,400 例活跃的冠状病毒病例。目前印度政府还没有计划停止从有新病例报告的国家起飞的航班。

12月22日印度最高医生团体印度医学协会也呼吁人们在所有公共场所戴上口罩并接种疫苗加强剂并敦促人们避免参加婚礼、政治和社交会议以及国际旅行等公共集会。

“截至目前,情况并不令人担忧,因此无需恐慌。预防胜于治疗。”印度是一个拥有近 14 亿人口的国家,已接种超过 22 亿剂 新冠疫苗,但只有 27% 的人口接种了第三剂加强剂。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