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印度11月燃油需求达到八个月来的峰值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2-12-11 08:50

印度加油站

印度加油站

5月14日,在印度艾哈迈达巴德的一个加油站,人们给自己的两轮车加油。

印度政府12月9日公布数据显示,印度11月燃油需求攀升至八个月最高点,节日和工业活动的回升促进了这个全球第三大石油消费国的销售。

根据印度石油部石油规划与分析小组(PPAC)的数据,作为石油需求指标的燃油消费量比上月增长2.4%,11月同比增长10.2%至1884万吨。

经济分析师Ul Haq称:"节日季促进了石油需求增长,未来几个月需求增长可能会略有放缓,因为目前的扩张基数较低,但由于印度经济强劲,我们将继续看到较高的消费数字。”

印度的燃油零售额总是在10月至11月达到峰值,这个有14亿人口的国家在这个时候庆祝杜塞赫拉和排灯节等主要节日。

标准普尔全球编制的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INPMI=ECI)显示,印度11月制造业活动以三个月来最快速度扩张至55.7,高于10月的55.3。

印度石油部石油规划与分析小组的数据显示,占印度精炼燃料需求约五分之四的柴油销量较2021年增长19.1%,至776万吨,而汽油销量增长8.1%,至286万吨。

经济分析师Ul Haq表示,柴油需求的上升“表明经济强劲”,私人和公共交通需求都有所回升,农业部门的需求在季风季节后也有所复苏。

液化石油气(LPG)销量增长5.2%至247万吨,化工轻油销量下降18.2%至101万吨。

11月用于筑路的沥青销量增长30.3%,燃料油销量小幅增长8.4%。

国内销售量(百万吨):

微信图片_20221211083407

注:由于并非所有项目都包含在表格中,总数可能不准确,数字为四舍五入。前几个月的数据可能已经修订。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