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许多印度人在看完“Uunchai”后想来尼泊尔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作者:希门德拉·莫汉·库马尔
发布时间:2022-12-21 17:53

印度电影乌恩擦

宝莱坞传奇导演拉梅什·西皮 (Ramesh Sippy) 

宝莱坞传奇导演拉梅什·西皮 (Ramesh Sippy) 谈到尼泊尔作为印度电影制作人目的地的潜力,以及宝莱坞电影票房不佳的趋势。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21日讯  据加德满都邮报报道,标志性电影制作人拉梅什·西皮 (Ramesh Sippy) 表示,印地语电影《乌恩猜》在尼泊尔广泛取景的成功很可能会吸引更多的印度电影制作人,许多印度人在看完《乌恩猜》后想来尼泊尔。

高度

《乌恩猜》电影海报

《乌恩猜》电影简介:Uunchai(汉语意为 高度)是由 Sooraj Barjatya 执导的2022年印度印地语冒险剧情片。三个年迈的朋友 Amit、Om 和 Javed 徒步前往珠穆朗玛峰大本营,以实现他们的第四个朋友 Bhupen 的遗愿。路上他们遇到了 Mala ,Mala 恰好是 Bhupen 失散已久的爱人,她非常后悔年轻的时候没有为他们的爱情而战。当他们与身体的局限作斗争并发现自由的真正含义时,一次简单的跋涉变成了一次个人的、情感的和精神的旅程。

“如果电影是合资拍摄,效果会更好。我相信那些参与尼泊尔旅游业的人会希望更多的人来尼泊尔拍摄。如果他们将这里的所有设施扩展到我们的电影制作人,它将变得更加可行。”Sippy 在最近的加德满都之行中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Sippy 说,印度电影制作人总是在寻找拍摄成本相对较低的美丽地点和国家,因为如今的现场拍摄非常昂贵。尼泊尔为电影制作人提供了这两种选择。

《乌恩猜》在这里拍摄得非常漂亮。很多人看完这部电影后会想来尼泊尔。更重要的是印度和尼泊尔的人才齐聚一堂很重要。两国的年轻一代似乎都“迫不及待地想去对方”,他们并不是不想这样做。但是人们必须找到对尼泊尔和印度都适用的故事。这就是合作可以发生的地方。如果我们引入与尼泊尔和印度人民相关的故事情节这并不难。”

此前,传奇演员兼导演德夫·阿南德 (Dev Anand) 曾在尼泊尔拍摄过他的卖座电影《约翰尼·梅拉·纳姆》和《哈瑞·拉玛·哈瑞·奎师那》。最近阿克谢·库马尔 (Akshay Kumar) 主演的“宝贝”在尼泊尔拍摄。

Sippy 说电影制作的工艺多年来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对于每一代人来说,事情都会不断变化,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不会变得更好,今天,虽然我们仍然重视‘善与恶’的公式,但我们看待它的方式有所不同。”

他说电影制作的关键元素—浪漫和动作—继续吸引和吸引电影观众。然而“当内容和工艺完美结合时,电影效果最好。”

虽然大制作电影在印度票房表现不佳的趋势令人担忧,但电影明星将观众带到电影院,因此他们仍然有权收取高额片酬。

1975 年Sippy 执导了“Sholay”,演员阵容包括 Dharmendra、Amitabh Bachchan、Sanjeev Kumar 和 Amjad Khan,他扮演了他最具标志性的角色 dacoit Gabbar Singh。在票房开局不温不火之后,这部电影继续成为宝莱坞历史上最卖座的大片。“Sholay”仍然是印地语电影史上最具标志性的电影之一,也是全球印地语电影观众的最爱。

Sippy 在 1980 年的下一次冒险“Shaan”的灵感来自于詹姆斯·邦德的电影。1982 年,他将资深演员迪利普·库马尔和那个时代的当家巨星阿米塔布·巴强联手出演了《沙克蒂》。这部电影获得了Filmfare最佳电影奖。1985 年,他执导了由里希·卡普尔和卡迈勒·哈桑主演的“Saagar”,标志着 Dimple Kapadia 在她的处女作“鲍比”12 年后重返电影界。

Sippy 还执导了一部名为“Buniyaad”的成功电视连续剧,该连续剧关注印度的分裂,并于 1986 年至 1987 年在印度电视频道 Doordarshan 播出。2015年他在执导了20年的喜剧电影《西姆拉·米尔奇》后回归导演,该片由Rajkummar Rao、Rakul Preet Singh和Hema Malini主演。这部电影很难找到买家,五年后才上映。2020年1月,这部电影终于在Netflix上上映了。

Sippy最近在尼泊尔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一个关于“媒体和娱乐领域的学术产业联盟”的圆桌会议。

该活动的组织者兼SB Services Pvt Ltd的运营总监Ashok Kumar说,他的组织是尼泊尔和印度电影业之间的桥梁。

Ashok Kumar告诉记者:“我们正在与尼泊尔政府的实体和这里的大学合作,在动画、视觉效果、扩展现实和游戏(AVXRG)领域进行技能培训。我们还希望开展为期四年的 AVXRG 研究生课程,设立制作单位和孵化中心,在媒体和娱乐领域开展学生实习交流计划,以及让学习者可以建立自己的创业公司的创业发展计划。”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