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印度出境市场潜力巨大 积极邀全球目的地挖掘机遇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2-11 17:17

PIC-2-2

印度在庞大年轻中产人口和经济增长的驱动之下,出境市场潜力有望超越中国。随着国际市场逐步开放,印度业者期待与全球目的地携手挖掘市场机遇。

印度出境旅游市场即使是在疫情的环境之中,仍有巨大潜力。据世界旅游业理事会 (WTTC)最新经济影响报告(EIR)的预测显示,旅游业于2022年对印度的经济贡献有望较2019年高出1%,达到2150亿美元。

未来十年,印度旅游业GDP预计将以年均7.8%的速度增长,较印度整体经济6.7%的年均增长率更高,达到4570亿美元。

Buzz Travel Marketing Middle Eas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n Jeet介绍,印度虽遭新冠疫情打击且仍面临许多挑战,但出境旅游市场仍将在经济发展、巨大年轻人口和中产阶级增长的驱动之下快速发展,并有可能成为全世界最赚钱的客源市场。

此外,印度基础设施的改善和低成本航空的发展正使得出境旅游越来越方便、实惠。相关预测显示,印度旅游市场至2024年将全面复苏, 2025年的出境市场规模则将超过3000万人次。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的数据来看,2019年印度出境旅游消费达到了230亿美元,其中71%为个人消费,仅29%为商务消费。至 2026年,印度游客总消费预计将增至400亿美元;至2024年,平均每位印度出境游客的消费将达到900美元。

各国旅游营销机构因而对印度特别是千禧世代和Z世代的潜在游客越来越为关注。

在俄罗斯和中国出境市场基本停摆的当前,拥有超过2800万持护照人口的印度有望一跃而成为世界最大出境旅游客源市场。MakeMyTrip印度公司高级副总裁Deepak Rawat指出,印度人民在封锁的环境中生活了两年后,如今已迫不及待想出国旅游,而有意争取这块巨大市场蛋糕的全球旅游目的地,都已纷纷开始做出投资以及接待的准备。

而印度确实是值得投资的市场。据相关调查显示,有75%的受访者如今愿意花比疫情前更多的钱出去旅游,甚至还有52%的受访者愿意借贷,来完成出去旅游的愿望。这都反映了印度消费者出去旅游的强烈意愿。

在国际市场恢复初期,受惠于印度出境市场潜力的目前主要是中东和东南亚目的地。不过,旅游设计师集团总经理Jaal Kalpesh Shah表示,只要有航班、目的地旅游局推广、签证易于取得,印度将证明其出境市场潜力不亚于中国,当地业者也期望与全球目的地携手挖掘市场机遇。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