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加德满都流行珍珠奶茶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2-12-25 18:54

珍珠奶茶

加德满都的珍珠奶茶店生意蒸蒸日上,新店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加德满都的大街小巷。

位于 Basantapur 的热门 Bonum Cha 每天售出约 400 杯珍珠奶茶,节日或周末销量会增加。

许多餐馆和商店已经开始在他们的菜单中添加珍珠奶茶,珍珠奶茶的受欢迎程度和竞争每天都在增加。

shutterstock_1276546729

Jammy's Bubble Tea  2011 年 9 月开业是尼泊尔第一个也是唯一经过认证的珍珠奶茶品牌和供应商。

加德满都一些著名的珍珠奶茶店包括 Yo Boba、Bubble Tea Station、Jammy's Bubble Tea、Bonum Cha、Bubbles and cakes 和 KTM Bubble tea。

Comic cafe、Chicken station 等著名餐馆和咖啡馆都将这种饮料添加到他们的菜单中。

珍珠奶茶已经进入了尼泊尔的购物中心、商店、餐馆和小巷。珍珠奶茶的热潮已经开始,但这种饮料到底是什么?

IMG_65921650251978_1024

珍珠奶茶是一种以茶为基础的饮品,起源于 20 世纪 80 年代初期的台湾。茶与牛奶或水果混合,最后是耐嚼的木薯珍珠。到 90 年代初珍珠奶茶在日本、香港和美国开始流行。

也被称为“boba”的珍珠通常由木薯淀粉制成,木薯淀粉是一种来自南美洲的根茎类植物,也被称为丝兰;在尼泊尔我们称这种蔬菜为“Tarul”。

Boba、Bubble Tea、Pearl Milk Tea、Pearl Tea 和 Tapioca Tea 是同一种茶的同义词。

一直偏爱咖啡作为饮品的西方国家年轻人开始选择茶,尤其是多功能的珍珠奶茶。

珍珠奶茶可以热饮或冷饮,奶味或果味,淋上糖浆,或只是浓茶,美味可口,让人爱不释手!

珍珠奶茶通常装在透明杯子里出售,带有粗吸管。细雨糖浆、水果和耐嚼的圆形珍珠使珍珠奶茶成为一个诱人的选择。是现代人最时尚、最养眼的饮品。珍珠奶茶可以解渴,但人们对饮料的审美方面却不仅仅是喝。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