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泰美尔周边必去的五家日本餐厅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2-12-11 19:02

泰米尔是加德满都的旅游中心,那里及其周边地区云集了世界各地的美食。如果你想吃日本饭,那么你应该尝试泰米尔最有名的五家日本餐厅。

从新鲜制作的寿司到酥脆的炸猪排,泰美尔及其周边的这五家日本餐厅以提供正宗的日本料理而闻名。但他们擅长的不仅仅是美食。

这份名单上的一些餐厅复制了日本传统的家庭餐厅的氛围,在那里用餐成为一种完整的文化体验。

1、 Japanese Kitchen Kizuna 日本厨房

001

经营这家餐厅的夫妇确保为每位顾客提供精心烹制的餐点,尤其是丈夫曾在日本接受过一段时间的厨师培训。食客可以在安静的氛围中享受广受好评的美食。一定要尝尝这家餐厅最畅销的两道菜——炸猪排配鸡蛋饭和炸猪排盖饭。

联系方式:9818970583

营业时间:上午 9 点至晚上 9 点 30 分

招牌菜:炸猪排(400 卢比)和炸猪排盖饭(450 卢比)

2、 Ofukuro No Aji 日本料理

002

Ofukuro No Aji Japanese Restaurant 并不是泰美尔街头最容易找到的餐厅。但一旦您找到它,您就会感受到一种温馨的氛围,让人想起一家小型家庭经营的日本餐厅。

在全市餐厅的菜单价格大幅上涨之际,Ofukuro No Aji 日本餐厅的价格仍然适中。这家简陋的小餐馆的菜肴都是新鲜烹制的,因其始终如一的品质和口味而深受喜爱。

联系方式:01-5356369

营业时间:上午 10 点至晚上 8:30

招牌菜:Katsudon(480 卢比)和紫菜寿司(600 卢比)

3、Momotarou Restaurant桃太郎餐厅

003

如果不提及桃太郎,加德满都的日本料理店名单是不完整的,桃太郎是加德满都日本餐厅界的一位年长者。业主于 1999 年在泰美尔开设了这家餐厅,此后又开设了两家分店,一家位于拉利特布尔的 Sanepa,另一家位于博卡拉的湖滨。

泰美尔餐厅深受日本游客欢迎,足以说明餐厅的品质。用餐者在抵达时会收到他们特制的 ocha(绿)茶。

联系方式:01-4417670

营业时间:上午 10 点至晚上 9 点

招牌菜:Katsudon(660 卢比)

4、Nagomi Japanese Restaurant

004

如果有什么能说明泰美尔一家餐馆的日本料理质量的话,那就是挤满了日本食客。在旅游旺季,这里的食客以日本人居多。在业主经营这家餐厅的这些年里,他们已经掌握了提供正宗日本料理和优质服务的艺术。在用餐后为顾客提供免费小吃、饮料和水果。

联系方式:01-4249053

营业时间:上午 9 点至晚上 9 点

招牌菜:金枪鱼卷(680 卢比)和猪排盖饭(460 卢比)

5、Sanjog Manandhar/TKP札幌日本餐厅

006

如果您正在 Baluwatar 区寻找一家以热情好客而闻名的日本餐厅,那么札幌日本餐厅就是您应该前往的地方。老板之一是一位日本女性,所用的食材都是地道的。

一旦下订单,这些菜肴就会从头开始新鲜烹制,因此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送达。这家餐厅比别家稍贵,但价格绝对合理。

联系方式:01-4512355

营业时间:上午 11 点至晚上 8:30

招牌菜:自制康普茶(595 卢比)和猪排盖饭(995 卢比)

注:尼泊尔物价上涨,以上所列价格仅供参考。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