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钢琴钢琴-意大利餐厅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2-20 12:59

1

Piano Piano(意为钢琴钢琴) 是一家位于 Nomad Hotel 的时尚而舒适的意大利餐厅,供应意大利美食和美酒。

Piano Piano 位于 Lazimpat 的一条偏僻街道上。(Kumari Mai Marg  Lazimpat 加德满都)

这家简朴的意大利小餐厅占据了一个长长的房间,中间有一个酒吧。餐厅的现代意大利用餐环境宽敞,设有充足的团体座位或中央酒吧旁的座位,您可以在那里享用美食并更快地享用饮品。

2

新精品店 Nomad Hotel 引人注目的黑色建筑在一楼拥有干净宽阔的窗户,可以看到繁忙的厨房和舒适的 Piano Piano 休息区,这无疑是一个引人注目的地方。走进餐厅,在轻柔的背景音乐和餐厅温暖的色调映衬下,友好的工作人员会引导您到您预订的餐桌或任何空位。

3

4

主厨 Bubu Candiani 从他的家乡威尼斯汲取灵感,为我们提供了玉米粥熏鳟鱼慕斯作为开胃菜。这道一口大小的菜是我们用餐开始时令人欣慰的一口。使用熏制的当地鳟鱼和意大利乳清干酪制作出清淡而美味的慕斯,这道菜肯定是令人垂涎欲滴。

5

Fare la Scarpetta是意大利语中的一个短语,每个享用过美味的酱汁意大利面的人都深有感触。意思是“做小鞋子”,它指的是用来擦干盘子里最后一点酱汁的小面包。为了鼓励我们也这样做,我们享用了新鲜出炉的法棍面包和三种经典酱汁;Ragu' Di Carne – buff 和鸡肉炖肉,Pesto Di Basilica – 罗勒、杏仁、腰果、巴马干酪和 Quattro Formaggi – tome、camembert、parmesan 和蓝色。但在我们的意大利面上桌之前,我们已经吃完了法式长棍面包蘸上了美味的酱汁。

6

6

我们选择了 Trofie Al Pesto——手工意大利面配罗勒香蒜酱、青豆、土豆和油封西红柿。它和它们一样新鲜,份量很大。使用来自意大利北部的正宗食谱,我们享用了用小麦粉制成的 Genovese trofie,并咬了一口添加到菜中。这是一道完美的意大利面,巧妙地结合了所有正确的元素。

7

最后,如果不为甜点留点空间,这真的是真正的意大利体验吗?提供现点现做的甜点,我们用提拉米苏来结束我们的用餐。用意大利乳清干酪代替传统上使用的马斯卡彭芝士,他们清淡的提拉米苏加上淡淡的朗姆酒和每一勺咖啡的独特味道,是咖啡爱好者梦寐以求的甜点。

8

9

光是服务就很棒,菜单会让任何人流口水,Piano Piano 的魅力肯定会赢得忠实的顾客,他们会一次又一次地光顾。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