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抖音最红的歌曲Hik Hikki和Bhunte Ki Aama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作者:Bishesh Dhaubadel
发布时间:2022-12-26 14:05

同性恋艺术家

Sajish Shrestha,又名 VZN,在尼泊尔抖音上一炮而红,为自己赢得了越来越多的观众。

如果你最近刷过尼泊尔抖音TikTok)你肯定熟悉“Hik Hikki”和“Bhunte Ki Aama”。最近随着用这些歌曲制作了数千个抖音视频,歌曲作者VZN吸引了大量粉丝。

在这位艺术家以 VZN 之名走红之前,他被朋友和家人称为 Sajish Shrestha。

15岁时他对制作音乐产生了兴趣,加入一个朋友的朋克摇滚乐队,但令他沮丧的是,乐队已经有了主唱,他不得不寻找其他乐队。没过多久他与朋友们组建了自己的乐队—Back In Vogue,踏上了长达十年的音乐之旅。

然而和很多学生乐团一样,Back In Vogue 只持续了几年,高中毕业后 Sajish Shrestha前往英国留学,在英国学院获得了 IT 学士学位,学习平面设计和媒体。

大约在那个时候,一家尼泊尔唱片公司The Explicit Records 向他伸出了橄榄枝,他们承诺会让他做大做强。Shrestha 接受了邀请加入了这家公司。

他与制作人Francis 一起创作了一张包含四首曲目的专辑For Lisa,Francis 获得了成功。Francis 现在是他们的独立乐队 Shrestha 和 Lemon Stand Boys 的制作人。For Lisa 上的四首曲目是他第一次上传到 YouTube 上。

Hik Hikki 是他的热门歌曲之一,他在看到他前任女友的评论后突然意识到:没有人知道我们曾经约会过,我觉得我应该把它写在歌词中。

因此歌词中写到“Kasai lai thachaina, hamro bare charcha ko muni ma mero naam lekhdyun ki?” (没有人知道我们的过去,谈论过去时你会提到我的名字吗?),同样Timle Garda Ho和 Bhunte Ki Aama 的歌词指的是他恋爱中的不同阶段。

他的MTV不仅是歌词,还有电影般的音乐视频,讲述了他自己的故事。就像在家里看电视一样,视频描述的故事让观众有一些值得深思的地方。

敏锐的观众可能已经意识到每部音乐视频都需要三个多月的时间才能完成,Shretha 计划为音乐制作视频短片,每部视频相互连接让粉丝们一个接一个看。Shrestah 在回答他是如何想出视频创意时说:“我在笔记上写下我想包含在音乐视频中的概念,拍摄时参考它们。”

公共艺术的存在是为了接受批评,随着互联网的出现,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获得负面反馈。对 Shrestha 来说,这是一把双刃剑,尤其是最近围绕他的炒作不仅让他的艺术曝光,还让他的性取向曝光。

作为一名公开的双性恋音乐家,Shrestha 得到了同性恋人群的大力支持。“同性恋人群总是鼓励我,帮助我在音乐上取得突破”Shrestha 说。

尽管得到了同性恋人群的支持,反对同性恋的评论还是登上了榜首,称他的性取向是“一种疾病”。并迫使他退出抖音数月之久。

Shrestha 欢迎听众对他的音乐做出评价“如果你不喜欢我的音乐,那很好,我不介意,但是请不要针对我的个人生活。”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