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中工国际承建的博卡拉国际机场将于 1 月 1 日启用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2-12-31 13:20

Pokhara-International-Airport (1)

博卡拉国际机场

【南亚网视12月31日讯】据安娜普尔那快报讯,由中工国际承建的博卡拉国际机场隆重落成,新机场将于 1 月 1 日启用。

博卡拉国际机场将于 2023 年 1 月 1 日,即新年的第一天正式投入运营。

据博卡拉国际机场民航办公室称,尼泊尔总理普拉昌达计划在盛大的仪式中为机场启用揭牌。

博卡拉国际机场总监比克拉姆·高塔姆说,副总理兼财政部长比什努·普德尔、不同政党的最高领导人、工业家和旅游企业家将出席启用典礼,机场启用的所有准备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在博卡拉市和博卡拉旅游委员会的协调下,将组织不同的游行、时装秀,使开幕式变得盛大起来。

据博卡拉国际机场民航办公室称,第一架降落在博卡拉国际机场的飞机的所有机组人员和乘客都将受到花环的欢迎;启用典礼将从1月1日上午 11:00 开始,庆祝活动安排在下午 2:00 之后。

博卡拉市表示,届时将组织各种节目,如各民族社区的文化舞台、庆祝节目、文化表演和庆祝活动。包括构想在博卡哈拉建设国际机场的 Shankar Raj Pathak 在内的各种名人都将受到祝贺。

博卡拉市于 12 月 28 日针对国际机场启用典礼开展了从湖滨到机场的清洁计划。

博卡拉市长 Dhanaraj Acharya 表示,博卡拉国际机场是这座城市的骄傲,博卡拉人民要让启动典礼宏伟而系统。博卡拉国际机场不仅是博卡拉人几十年来的梦想,也是整个西部地区的“生命线”。机场的高效运营将非常重要,这座城市正在开展工作,使典礼成为一个盛大的庆典。博卡拉市已为此成立了多个小组委员会。该机场将成为促进博卡拉乃至整个国家旅游业发展的里程碑,因此其落成典礼的消息应该传遍全世界。与国际城市的直接空中连接将为博卡拉的宣传做出更大贡献。”

从博卡拉国际机场开通之日起,所有国内航班将从博卡拉国际机场起飞。私营航空公司已做好准备,包括设立办事处,以启动从新机场起飞的航班。Buddha Air、Saurya Airlines和Yeti Airlines已经进行了成功的试飞。

在博卡拉建设国际机场是博卡拉人五年来的梦想,现在已经实现了。国际机场的投入使用,让博卡拉市民和旅游企业家们欣喜若狂,燃起了打开博卡拉繁荣之门的希望。

“博卡拉是该国的主要旅游目的地,旅游业肯定会从国际机场的运营中受益。因此这里的旅游企业家特别兴奋”。博卡拉旅游委员会主席 Pom Narayan Shrestha 说。

他表示相信,随着国际机场的运营,博卡拉的游客人数将会增加,从而推动因新冠疫情大流行而受损的旅游业。旅游业的企业家、投资者和商人都很高兴,希望它能重振旅游业。

博卡拉地区国际机场由中国建筑公司—中工国际承建。去年4月中国外交部长王毅访问期间,机场移交给尼泊尔。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