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厨师在 2022世界杯上为外国政要带来欢乐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1-01 23:51

【南亚网视博卡拉1月1日讯】据尼泊尔媒体Khabarhub报道,尼泊尔厨师在 2022世界杯上为外国政要带来欢乐。

Binod-Baral

Binod-Baral

2022 年国际足联世界杯的全球热度达到顶峰,全世界都在关注这一全球最受欢迎的体育赛事。

这项四年一届的引人入胜的全球盛会不仅展示了足球,还展现了东道国的美食。

中东国家在活动中提供的多元文化乐趣传递了促进全球团结多样性的信息。

美食佳肴以及为外国政要提供的高级款待和多样化的美食为世界杯增添了文化价值。

卡塔尔借此机会抓住了向全球推广其美食、文化和传统的黄金机会。

尽管喜马拉雅国家尼泊尔没有参加此次世界杯的任何比赛,但尼泊尔国民成为 2022 年世界杯的焦点,这是一个值得骄傲的时刻。它与任何类型的足球运动无关,而是为外国政要提供美食。

居住在伦敦的尼泊尔厨师兼食品研究员比诺德领导的团队在多场世界杯比赛中为各国政要服务,从土耳其总统到美国演员摩根·弗里曼和英国足球传奇人物大卫·贝克汉姆。

两三个月前比诺德和他的团队来到卡塔尔进行食品研究,并承担起为政要开发菜单的重要任务。

“我们发起了一项初步研究,以确定卡塔尔最受欢迎和最常食用的菜肴,考虑到来自不同文化、传统和口味的参与者,我们的团队决定将我们的服务重点放在三种食品上,首先是卡塔尔美食,其次是印度美食(最受欢迎),第三是西餐”比诺德分享道。

比诺德来自尼泊尔博卡拉市,目前在总部位于奥地利的跨国公司 World's Best Gourmet Entertainment Group (DO & CO International) 领导研发部门和创新厨房。

该公司获得了为活动的贵宾和与会者进行食品研究和开发菜单以及餐饮美食服务的合同。

比诺德说:“卡塔尔航空公司是 2022 年国际足联世界杯的官方航空公司合作伙伴,也是我们公司的服务对象之一”。

他进一步分享说,他管理了大约 1,100 名员工,包括公司的 550 名厨房员工,以在整个球赛期间提供餐饮服务。

在进行研究后,团队成员接受了主厨 Aisha Al-Tamimi 的卡塔尔菜肴和风味培训,主厨 Aisha Al-Tamimi 是卡塔尔的杰出人物,他也曾为卡塔尔航空公司的机组人员和乘客提供美食。

这也是如何将研究结果转化为行动,同时考虑到特邀嘉宾的不同口味。

“我们的团队开始准备菜肴。它还涉及菜肴准备、开发和研讨会的过程。研讨会包括一系列不同的活动,例如如何展示食品、检查口味和获得改进反馈”,他在解释严格的研发程序时说。

“只有卡塔尔政府和世界杯的指定代表批准了食品的质量和口味后,菜单才最终确定,认识到东道国优先推广当地食品和风味,我们还着重使用本地产品,例如本地鸡肉、蔬菜、牛肉和香料”。

“我们预先得知足球比赛中有 VVIP/VIP/外国政要到来。根据这些信息,我们的团队相应地准备了菜肴,并在保持当地和国际规定的标准后通过冷藏车将物品带到体育场”Binod 解释道。

“例如,当英格兰或其他欧洲国家参加锦标赛时,我们的团队开发了一份菜单,将炸鱼薯条作为英国人最喜欢的菜肴。同样,当摩洛哥参加锦标赛时,我们用 Cous Cous 准备了 Tagine。

对于来自阿根廷或巴西的贵宾,我们为他们提供了最好的牛肉之一。我们为沙特王室成员和其他 VVIP/VIP 开发了沙特阿拉伯国菜 Kabsa 菜单”,他告知。

我们在开幕式上为包括沙特阿拉伯王室成员、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印度副总统贾格迪普丹哈尔、美国演员摩根弗里曼、英国足球传奇大卫贝克汉姆和阿森纳足球俱乐部经理阿森纳温格在内的众多政要提供食品和饮料。

作为香料专家,比诺德在烹饪界享有盛名,迄今为止,他赢得了“不仅仅是一名厨师”的名声。

在他二十多年的烹饪生涯中,他身兼多职,包括作家、慈善工作者、食品研究员、食品顾问、企业家、许多社会事业的创始人、产品的亲善和品牌大使。

“食物将人、文化和国家联系在一起。通过我对这一信念的多次参与,我正在努力通过美食、文化和慈善事业将尼泊尔与英国和世界其他地区联系起来”他说。

确实他正在通过食品外交在全球推广尼泊尔。

作为公认的香料专家,他不仅在 FIFA 世界杯上为政要提供美食,还在多元文化环境中拓展美食乐趣。(完)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