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同程旅行:中国和马尔代夫互免签证生效,马尔代夫旅游搜索热度上涨63%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作者:罗茂林
发布时间:2023-02-21 13:15

下载 (5)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2月17日报道,中国和马尔代夫互免签证协议正式生效。同程旅行数据显示,当天上午,马尔代夫旅游搜索热度上涨63%。目前,国内最关注马尔代夫旅游的用户来自上海、苏州、北京、广州、南京。

同程旅行相关负责人介绍,马尔代夫是中国游客最关注的高端海岛度假目的地之一,也是疫情之后第一批试点出境跟团游目的地之一。免签政策生效后,持有中国护照的游客在马尔代夫停留不超过30天,可以免办签证。这一政策为喜爱海岛游的中国游客提供了出行便利。

此前,北京和上海前往马尔代夫的直飞航线先后复航,大部分日期直飞往返机票价格也回落至万元以下。目前,同程旅行已上架数十款马尔代夫自由行产品,为用户提供丰富的出行选择。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