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著名高空救援专家-直升机飞行员悉达多·蒋·古隆机长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2-21 19:09

新

悉达多·蒋·古隆机长(Siddartha Jang Gurung)尼泊尔著名高空救援专家,1975 年 4 月 20 日出生于帕坦,13岁前往英国伦敦阿尔珀顿高中读书,后在美国佛罗里达飞行学院完成飞行课程,1995年开始救援飞行。

以下是悉达多·蒋·古隆机长机长自述:

我驾驶直升机 已经27 年了,在尼泊尔山区有很长的飞行经验。我在航空领域的职业生涯相当长,在许多航空公司工作过。我于 1994 年开始在尼泊尔航空直升机服务公司担任副驾驶,此后先后在五家航空公司工作过。

1996年我离开尼泊尔航空公司,加入Manakamana Helicopters。但是 Manakamana Helicopters 两年后停止运营,我转入 Karnali Air航空。在 Karnali Air 航空工作了 10 年,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后来这个公司倒闭了,我又转入Fishtail Air航空。2011 年加入 Simrik Air后担任执行董事。

我出生在帕坦,13岁时和家人去英国。我父亲是一名军官,在尼泊尔驻英国大使馆担任武官。我父亲曾经在家招待过很多尼泊尔客人,其中一位是前尼泊尔陆军飞行员 Narayan Singh Pun。如果不是他,我可能不会进入这个行业。是 Pun 激励我成为一名飞行员。他建议我在英国接受基本的直升机培训,然后作为飞行员参军。

在美国完成飞行员培训后,我期待着参军,但当时已经以准将身份退役的父亲劝我不要成为一名军事飞行员,他说这是一项艰巨的工作。

听从父亲的建议,我加入了私人航空公司。当 Pun 创办 Karnali Air 航空时,我开始和他一起工作,我在Karnali Air航空工作了十年。

我的山地救援工作始于2009年,在此之前,尼泊尔只有屈指可数的直升机,而且只能在4000米左右的高空飞行。后来,Fishtail Air航空引进了B3直升机,最高可达7000米,尼泊尔的高空救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我仍然记得 2009 年一名斯洛伐克登山者在 Langtang 被困,需要救援。但是我们没有受过专业训练,也没有救援装备。因此,一支瑞士救援队被召集过来与 Fishtail Air 合作进行救援。

双方商定由尼泊尔飞行员在瑞士专家的指导下进行救援。那个尼泊尔飞行员不是别人,正是我亲爱的朋友 Sabin Basnet机长 。当救援团队找到登山者,但他已经死在山上,最后只能将他的尸体从山上运下来。尼泊尔的第一次高空技术救援就是这样开始的。

国际救援人员不可能每次都到尼泊尔进行救援。因此,瑞士救援队决定培训三名尼泊尔飞行员,包括 Basnet 和我。就这样我成为了一名救援飞行员。

我还记得2010年的第二次救援任务,两名外国人被困在海拔7000米的阿玛达布拉峰3号营地北侧。我的朋友 Basnet 去执行营救任务,但他和副驾驶 Purna Awale 在到达营救地点之前死于坠机事故。因此,我和 Ashish Sherchan 机长的责任是将他们的尸体运回并营救外国人。这是我的第一次单独执行山地救援任务,在精神上和情感上都是一次相当困难的任务,救援结束后我一个月没有碰飞机。

回到飞行岗位后,我开始定期参加救援培训课程并执行救援任务。

新1

2017年,我被派去营救在热苏瓦失踪一个多月的台湾夫妇。他们从悬崖跌入一个山沟里。当救援团队到达那里时,我们发现一个年轻人还活着,但他的伙伴已经死了。当你是一名救援飞行员时,你会遇到很多这样的事件。

2015年地震后,我还参与了几次救援任务。由于尼泊尔军队只有一架救援直升机,因此也部署了私营公司的直升机将伤者送往医院。

尼泊尔的航空文化,尤其是救援飞行,起步较晚,但正在发展。我目前驾驶定期客运航班和救援航班,我目前可以驾驶空客 H125 和 Bell47 直升机。也是一名经过认证的救援教练。在尼泊尔山区飞行需要技术技能和经验。这是一项有风险的工作,但我个人觉得它非常有益,因为我可以帮助那些处于困境中的人。

朋友眼中的他

Rameshwar Thapa机长(老同事):悉达多机长是尼泊尔航空界非常重要的人物。从他开始他的职业生涯开始,执行救援飞行一直是他的首要任务。我们很幸运能在 Simrik 拥有他。他谦虚、乐于助人,非常专业。他在管理工作上也很出色。他是一个有进取心,对工作充满热情的人。

丹尼尔·布鲁纳(朋友):我和他一起工作了十多年,作为一名直升机飞行员,我可以说他为尼泊尔直升机救援协会做出了很多贡献。我的团队一直在为尼泊尔飞行员进行救援训练,我们始终与悉达多机长协调。和他一起工作真是太好了。他关心救援任务,这对像尼泊尔这样的国家来说非常重要。

昂·扎西·夏尔巴(同事):我从悉达多机长开始他的飞行生涯时就认识他了。他是一位出色的飞行员。没有他,许多救援任务都无法在尼泊尔完成。他是救援专家,和他配合非常轻松。与他一起工作是一种学习经历。他培养了很多救援飞行员,我们都应该感谢他。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