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所有利润全部用于慈善事业的豪华酒店-博卡拉鱼尾山庄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2-26 17:33

1674121475

博卡拉Basundhara公园和Komagane公园之间有一条小巷,两旁是广阔的田野,零星地有一棵奇形怪状的树,冬日里有三五成群的人在晒太阳。

当你到达这条小路的尽头时,有一只船(或木筏)守候在那里带你进入鱼尾山庄。

要穿过费瓦湖才能到达/离开鱼尾山庄。白天的时候,酒店的工作人员在河两岸等待;天黑的时候,山庄对岸有一个铃铛,你可以摇铃叫船。

鱼尾山庄坐落在一个半岛上,一侧是费瓦湖,另一侧是森林覆盖的山丘,四周景色壮观,是一个独特的湖泊度假胜地。

远处安纳布尔纳峰和鱼尾峰的全景,以及它们在湖面上的倒影,会让你有种错觉仿佛置身于一个童话世界。

exterior

在这里,您可以远离喧嚣的人群享受假期,而距离梦想中的探险假期仅几分钟路程。

在这片宁静的绿洲中,面对世界上最美丽、最令人叹为观止的景色之一,您会明白为什么鱼尾山庄会出现在帕特里夏·舒尔茨 (Patricia Schultz) 的畅销书《死前必去的 1000 个景点》中。

鱼尾山庄创建于1969年,作为博卡拉的一家高档旅馆,有着悠久的历史。尽管山庄距离热闹的湖畔路只有300米左右,但空气中充满了宁静—只有偶尔的鸟鸣声打破这种宁静。

在山庄,你可以看到三种自然奇观:翠绿茂盛的树林里生活着各种毛茸茸的小动物(松鼠可以陪你在甲板上吃早餐和午餐);宁静、放松的费瓦湖毗邻山庄,你可以从湖面看到雪山的倒影;清晨和傍晚可以看到金色的安纳普尔纳山脉,尤其是鱼尾峰,每个角落都被令人惊叹的景色所包围。

Fishtail-Lodge-nepal-lake-view

山庄是在贾安提纪念信托基金(为纪念已故公主贾安提·沙阿)的支持下运营的,因此山庄产生的所有利润都用于进一步推动信托基金的使命-即促进预防心血管疾病,并为尼泊尔各地心血管患者提供援助。

到目前为止,该信托基金已经为2500名心脏病患者提供了医疗援助。

已故的贾安提·沙阿公主(Jayanti Shah ) 一生都致力于社会服务,她曾见过许多人包括她的家人死于心血管疾病,她知道活着的家庭成员所遭受的情感和经济困境。

这让她非常同情众多并且贫困的心脏病患者及其家人。因此,她希望成立一个组织,使所有尼泊尔贫困心脏病患者都能随时获得心脏护理。

不幸的是,她在2001年尼泊尔王室大屠杀中丧生。由于她英年早逝,她没能看到自己的愿望变成现实。

她的母亲海伦·沙阿尊重女儿的愿望,建立了以她的名字命名的信托基金。这是一个非营利组织,致力于在尼泊尔预防、治疗和研究各种形式的心血管疾病。

海伦·沙阿生前将她最成功和世界知名的财产鱼尾山庄捐赠给了 Jayanti Memorial Trust基金。

山庄有幸接待过很多世界各国领导人、皇室成员和政府首脑,如英国查尔斯王子、英国安妮公主、日本德仁皇太子、印度前总统桑吉瓦·雷迪、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美国前国务卿亨利·基辛格、联合国前秘书长库尔特·瓦尔德海姆等。

0fb344f3_palmcourt001 (1)

鱼尾山庄拥有48间标准间和12间豪华间,它有一个中央餐厅和一个酒吧。山庄提供徒步、骑小马、观鸟和钓鱼等活动,旅馆拥有自己的船只供客人在湖上摆渡,每晚为客人举办文化之夜。

山庄产生的所有利润都捐赠给 Jayanti Memorial Trust 以实现其目标—这是尼泊尔无与伦比的慈善行为。

鱼尾山庄是追求高标准旅客的理想选择。酒店共有61间客房,包括44间标准客房,12间豪华客房,4间传统客房和1间遗产套房。包含四栋圆型建筑被命名为安纳普尔纳峰-I, 安纳普尔纳峰-II, 安纳普尔纳峰-III和安纳普尔纳峰-IV,每栋建筑都由12个标准房间组成。

fish-tail-lodge

近年来,尽管现在博卡拉周围出现许多高档酒店,但鱼尾山庄在激烈竞争中仍然保持着自己的地位。无与伦比的风景,经验丰富的员工,无可挑剔的服务,和美味的食物是鱼尾山庄最大的特色。

“我们希望您在鱼尾山庄的回忆不只是一两个晚上,相反,我们希望它能成为您在博卡拉永远的美好回忆”这家豪华酒店的总经理罗山·卡瓦斯(Roshan Khawas)说。(完)

(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