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票房冠军《卡巴迪4》导演访谈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作者:比什努·沙玛
发布时间:2023-03-19 14:09

Rambabu-Gurung

拉姆·巴布·古隆

拉姆·巴布·古隆(Ram Babu Gurung)是尼泊尔片酬最高的电影导演之一。

以拍摄“商业电影”而闻名的古隆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因为他的卡巴迪系列不仅在尼泊尔而且在全世界都大受欢迎。

由他执导《卡巴迪4 》已在包括尼泊尔在内的近十几个国家上映,放映一周内票房超过1.3亿卢比,成为尼泊尔最快破亿的电影。

记者采访了该导演并谈到了《卡巴迪》系列的相关性、制作续集和他未来的项目:

该片在上映前就表现出强烈的商业化趋势。《卡巴迪4 》将如何帮助尼泊尔电影院应对商业危机?

从商业的角度来看,尼泊尔电影做得好不仅对我有好处,对整个尼泊尔电影界也有好处。这证实了观众对尼泊尔电影和艺术的兴趣。这是美丽的一面。受疫情影响,全球电影业陷入危机。但现在它已经消退,电影业的情况看起来不错。

Ram-Babu-Kabaddi-1

《卡巴迪4 》拍摄团队

尼泊尔电影业陷入危机,是因为外国电影的影响,还是因为缺乏标准的故事、品牌和工艺?

和国外电影相比,我们是很弱的。我们没有这些外国电影的预算,我们也没有他们拥有的熟练人力资源和创造力。外国产品不仅在尼泊尔电影业而且在尼泊尔其他所有行业都占据上风。这在电影方面也不例外。

但是,我们需要明白,观众寻找的是娱乐。我们需要尊重这一点,制作电影来娱乐公众。我觉得尼泊尔电影正在慢慢成熟和扩大观众群,但要与外国电影竞争,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必须推动政府出台优惠政策,但同时,我们也必须努力做得更好。

Kabaddi-4-Dayahang-and-Miruna

《卡巴迪4 》是为了赚钱而制作的,还是会在艺术方面做出贡献?续集会让创作者偷懒吗?

电影制作主要是一种艺术努力。然而,这是一种昂贵的艺术。因此,它具有重要的经济意义。该系列是根据观众的兴趣以及他们的兴趣是否相应增长而采用商业方法制作的。开发续集,娱乐观众就好了,只要能用已有的角色继续剧情就行。在我看来,制作续集并没有错。

但我同意续集会让创作者变得懒惰这一观点。虽然制作续集并不意味着创造力消亡,我相信创编剧在创作系列作品时仍然可以发挥他或她的创造力。尽管如此,作为制作人,系列剧是有懒惰之心的。但是,对投资人来说没有压力。(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