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讯 据《ZAWAY》3月29日消息报道 马尔代夫的主要机场周二因一架 Flydubai 飞机在着陆时爆胎而关闭了几个小时。 

马尔代夫机场公司 (MACL) 在推特上证实,在一架飞机轮胎受损后,马累维拉纳国际机场宣布发生飞机地面事故。 

“乘客和机组人员都很安全。跑道暂时关闭,”MACL 周二表示。MACL证实,机场在三个多小时后恢复正常运营。 

Flydubai 的波音 FZ 1569 航班从迪拜出发,由 737 MAX 9 运营,事发时正试图降落在马累的跑道上。没有人员受伤报告。  

Flydubai 在给 Zawya 的一份声明中证实,飞机上的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都已安全下机,并就他们接下来的旅行安排与乘客保持联系。 

“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安全始终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正就从马累出发的后续旅行安排与乘客保持联系。对于给我们乘客的行程造成的任何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一位发言人说。 (完)

(责任编辑:邹舒 审核:罗蒙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