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波斯卡利漏斗挖泥船‘ORANGE’在马尔代夫忙碌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作者:Zlatan Hrvacevic
发布时间:2023-03-30 13:28

南亚网视讯 据《Dredging Today》3月29日消息报道 房屋开发公司 (HDC) 刚刚分享了几张 Boskalis 漏斗式挖泥船 ORANJE 在马尔代夫从事疏浚项目的精美照片。

照片由 HDC 提供

16,000 立方米的 TSHD ORANJE 是 Boskalis 船队中最大的船队之一,目前正在 Thilafushi 填海项目的 C 区二期进行疏浚和填海工程。

根据 HDC 的说法,第二阶段的开发将结束马累市的工业工程。该计划是填海造地20公顷(C区),并将该岛改造成一个主要的工业中心,以解决马累土地短缺和租金高的问题。

照片由 HDC 提供

在过去的二十年里,Boskalis 在马尔代夫成功地执行了多个疏浚和填海工程,包括 2004 年底毁灭性海啸后 Vilufushi 岛和 Villingili 岛的重建工作以及 2010 年和 2012 年 Gulhifalhu 的初步开发。

此外,Boskalis 还负责在 2019 年和 2020 年成功执行 Gulhifalhu 扩建的第一阶段。(完)

(责任编辑:邹舒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