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印度教医生在巴基斯坦卡拉奇被枪手射杀:报告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邹舒)
发布时间:2023-03-31 13:09

前卡拉奇城市公司 (KMC) 健康和眼科专家 Birbal Genani 博士的高级主管在卡拉奇被身份不明的袭击者枪杀。

印度教医生在巴基斯坦卡拉奇被枪手射杀:报告

警官说,他们已经开始调查这起谋杀案。

南亚网视讯 据《新德里电视台》 Dunya News 报道,一名巴基斯坦印度教医生 Birbal Genani 博士于周四从他的诊所回家时在卡拉奇的拉亚里附近成为目标杀戮的受害者。

据 Geo News 报道,前卡拉奇大都会公司 (KMC) 健康和眼科专家 Birbal Genani 博士周四在卡拉奇被身份不明的袭击者枪杀。

据警方称,Birbal Genani 博士和他的助理女医生正从 Ramswamy 前往 Gulshan-e-Iqbal,当时身份不明的男子在 Lyari 高速公路的花园立交桥附近瞄准了他们的汽车。Genani 医生当场死亡,而他的助理女医生也受了枪伤。

据 Geo News 报道,在收到有关事件的信息后,警察和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并将尸体和伤者送往医院。该事件的闭路电视录像显示,Genani 博士的汽车不受控制地移动并撞到了墙上。

SSP City Arif Aziz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 Genani 博士的谋杀是“定点杀人”。阿里夫阿齐兹进一步表示,谋杀背后的确切原因尚不清楚。当身份不明的袭击者袭击车辆时,与 Genani 医生一起工作的女医生也在车里。

警官援引受伤女子的话说,“枪声突然响起,我什么都听不懂。” 

他说,根据 Geo News 的报道,车辆上只有一个弹痕。警官说,他们正在记录女医生的陈述。

警官说,他们已经开始调查这起谋杀案。与此同时,信德省省长卡姆兰·汗·泰索里要求卡拉奇警察局增设的监察长就此事件进行报告。他对眼科专家的遇害表示悲痛。

据巴基斯坦《论坛报快报》报道,上周,印度教徒店主因涉嫌进食“违反拉姆赞条例”而在巴基斯坦遭到袭击。

在一段在社交媒体上疯传的视频中,有人看到警察手里拿着一根棍子在 Ghotki 区游荡。这名警察殴打了印度教餐馆老板,其中包括印度教男子,据报道,他们正在为当地市场的送货订单准备印度香饭。

据《论坛报》报道,一名被警方逮捕的男子说:“我发誓我属于印度教社区,他正在带走食物。拉姆赞期间我们不在室内提供餐饮服务。”

然而,根据新闻报道,SHO 公开强迫印度教餐馆老板在他的圣书上宣誓。他对包括印度教店主在内的十几人进行人身攻击后,对他们进行酷刑、骚扰、粗暴对待和逮捕。(完)

(责任编辑:邹舒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