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为受危机影响的巴基斯坦恢复贷款设定了另一个条件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3-26 13:14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要求巴基斯坦为释放资金提供外部融资保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要求巴基斯坦为释放资金提供外部融资保证

受危机打击的巴基斯坦进行了各种经济改革,包括提高燃油价格、提高税收以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要求的其他措施以解锁贷款计划。 

南亚网视讯 据印度媒体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IMF) 和遭受危机打击的巴基斯坦正在就持续的金融崩溃所需的未完成贷款计划展开辩论。自 2 月初以来,双方一直在就一项协议进行谈判,该协议将向这个拥有 2.2 亿人口、资金短缺、拥有核武器的国家发放 11 亿美元,这对这个流动性面临挑战的国家来说是超临界的。 

巴基斯坦政府进行了各种经济改革,包括提高燃油价格、提高税收以及金融机构要求的其他贷款。这些资金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2019 年批准的 65 亿美元救助计划的一部分——这对巴基斯坦避免拖欠外部支付义务至关重要。   

但是,尚未向这个资金短缺的国家提供任何资金。

根据 pkrevenue 发布的一份报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现在已经要求伊斯兰堡在与巴基斯坦采取下一步行动释放救助资金  之前提供外部融资保证。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战略传播部主任朱莉·科扎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来自外部合作伙伴的及时财政援助对于支持当局的政策努力和确保成功完成(与巴基斯坦的)审查至关重要。”

“确保有足够的资金支持当局是重中之重。一旦剩下的几个点被关闭,员工级别协议 (SLA) 就会随之而来。我们确实需要确保我们有这些融资保证,以便我们能够与巴基斯坦采取下一步行动,”她补充说。 

该金融机构希望巴基斯坦获得高达 70 亿美元的保证,以弥补本财年的国际收支缺口。财政部长 Ishaq Dar 一直表示应该在 50 亿美元左右。

据 Geo 新闻报道,该协议还将为巴基斯坦打开其他双边和多边融资渠道,以支撑其外汇储备,该国的外汇储备已降至四个星期的进口保障水平。

科扎克进一步被问及与巴基斯坦会谈的情况。她回答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工作人员和巴基斯坦当局之间正在进行讨论,以就完成对巴基斯坦扩展基金贷款 (EFF) 的第九次审查的政策达成 SLA。”

“巴基斯坦经济面临多重挑战,包括增长放缓、高通胀和大量融资需求。当然,这一切都是在毁灭性洪水的背后发生的,”她断言。 

巴基斯坦的外汇储备仅够满足大约四个星期的必要进口,因此迫切希望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同意从 2019 年商定的 65 亿美元救助计划中拨出 11 亿美元的款项。(完)

(责任编辑:邹舒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