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巴基斯坦:部长 Sanaullah 说,伊姆兰汗在该国制造混乱和动荡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3-24 16:45

巴基斯坦:部长 Sanaullah 说,伊姆兰汗在该国制造混乱和动荡

南亚网视讯 据印度媒体消息报道 伊斯兰堡/UNI:内政部长 Rana Sanaullah 表示,议会有责任在各种事务中指导国家,现在必须发挥作用,制止在该国制造行政危机的企图。

周三,联邦部长在国民议会上就一项涉及包括法律和秩序在内的各种国家问题的动议发表讲话时说,“一个人(伊姆兰·汗)正试图与他的团队一起制造法律和秩序问题”,但他没有点名任何人。 .

他说,有人试图在该国制造政治和行政危机,议会应该努力制止这些企图,同时给出克服经济危机的方向。

安全沙皇进一步表示,议会是最高机构,其他机构根据该议会制定的宪法拥有自己的领域、职责和权力。

他说,这个机构(议会)可以修改宪法,增加或减少其他机构的权力。

据 Geo 新闻报道,内政部长表示,议会应讨论总体情况,并就其基本作用向所有机构提供指导。

内政部长说,巴基斯坦正义运动(PTI)主席伊姆兰汗在过去十年中一直参与在该国制造混乱和动荡。

“静坐 126 天,演讲中的粗话和对议会的不尊重,2013-18 年的长途游行和抗议活动旨在在该国制造无政府状态,”他补充说。

他还声称选举受到操纵,并设法让汗在 2018 年上台。(完)

(责任编辑:邹舒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