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印度飞往海湾国家的航班在乘客死亡后紧急降落在巴基斯坦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邹舒)
作者:Khaleej
发布时间:2023-03-13 16:49

download (17)

飞行员以人道主义理由要求获得在卡拉奇真纳国际机场降落的许可

南亚网视讯 据ZAWYA航空3月13日消息报道。一架印度航班紧急降落在巴基斯坦卡拉奇,由于机上医疗状况。

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这架从新德里飞往多哈的航班上的乘客是一名名叫阿卜杜拉希的尼日利亚国民。

他在飞行期间出现了医疗紧急情况,因此机组人员联系了卡拉奇的空中交通管制部门,寻求在人道主义地面上紧急降落的许可。收到许可后,飞机降落在卡拉奇的真纳国际机场。

医疗专业人员在抵达时对乘客进行了检查。他被确认在飞机上去世。在确认死亡后进行了必要的步骤后,飞机恢复了飞往多哈的旅程。(完)

(责任编辑:邹舒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