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陈松大使出席加德满都模范公立学校活动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6-07 18:08

viber_image_2023-06-06_13-03-45-04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6月6日讯(记者 刘美玉) 6日,尼泊尔巴尔乌达尔中学(Bal Uddhar )举行34周年校庆及地震受损教学楼重建竣工庆典。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陈松、尼泊尔众议院议长吉米雷、尼大会党秘书长加甘·塔帕等出席活动并致辞。

巴尔乌达尔中学成立于 1990 年,目前全校有从幼儿园到12年级的2000多名学生。自建校以来,学校一直为来自全国各地低收入家庭学生提供优质教育资源为目标,被尼泊尔国家教育委员会评为国家模范公立学校。

viber_image_2023-06-06_13-03-35-232

陈松大使参观新校舍

viber_image_2023-06-06_13-03-25-911

学校向特里布文大学孔院辛禄高院长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30607174812

向陈松大使赠送中国作家雪漠作品

viber_image_2023-06-06_13-03-17-675

陈松大使发表讲话

学校和特里布文大学孔子学院合作开设了汉语课堂,使学生们能够接触到高质量的中文教育资源和师资;中国作家雪漠为学校捐赠了部分由中文翻译成尼文的书籍。这些都助于提高学生们学习中文的兴趣和质量,促进中尼两国在教育文化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在活动中,陈松大使发表讲话,中方愿同巴尔乌达尔中学加强合作,为学校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实现自身发展与进步,为推动中尼友好关系发展培养更多友好使者,同时,祝愿同学们中文课取得成功。(完)

(责任编辑 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