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法媒:梅西离开巴黎圣日耳曼 俱乐部社媒失去近200万粉丝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6-08 17:04

u=1706908004,3886614648&fm=253&fmt=auto&app=138&f=JPEG.webp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6月8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利昂内尔·梅西离开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已官宣,阿根廷近200万粉丝决定“取消关注”巴黎圣日耳曼社交媒体账号。梅西在巴黎的足球生涯,以大巴黎2比3输给克莱蒙画上了句号。

报道称,平淡的告别伴随的是对梅西的嘘声。巴黎的球迷显然对他的离开并不遗憾,而他的粉丝们对其离开大巴黎也不会遗憾,而且在社交网络上已经有所体现。

据报道,这是梅西离开巴黎圣日耳曼的初步影响之一。在Instagram网站上,用户的离去很惊人: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关注用户数量,48小时内从704万降到687万。在推特和脸书上也出现了同样的情况。(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