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2023 尼泊尔山地清洁行动从珠峰等地收集35 吨垃圾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6-08 17:56

下载 (4)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6月8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今年春季登山季,尼泊尔军队与联合利华尼泊尔合作开展的“山地清洁行动”共收集了 35,708 公斤垃圾。

该行动是尼泊尔军队与尼泊尔联合利华联合发起的一项倡议,旨在清理和清除珠穆朗玛峰、洛子峰、安纳普尔纳峰和巴伦孜峰等山峰上的废弃物和塑料,该行动已结束。

下载 (3)

在当地人和志愿者的支持下,从各山峰收集了 35,708 公斤垃圾,其中珠穆朗玛峰-洛子峰地区13,621 公斤;安娜普尔那山区3,567 公斤;Baruntse山区18,520 公斤。

下载 (2)

尼泊尔联合利华董事总经理 Amlan Mukherjee 表示,尼泊尔联合利华以服务尼泊尔为荣,公司很荣幸与尼泊尔军队合作,并为这些可持续发展举措增加价值。通过这次行动,对减少该地区气候变化以及保护这些重要山峰的原始地貌有积极作用,值得支持和赞赏。(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