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西班牙涉“强吻门”官员获3年“禁足令”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1-05 07:20

04373bc2bb2649e794aedb34c4370e8d

据西班牙《国家报》网站报道,国际足联(FIFA)纪律委员会已禁止西班牙足协前主席路易斯·鲁维亚莱斯在三年内担任或从事任何与足球相关的职位或活动,原因是他在庆祝西班牙女足在悉尼夺得世界杯冠军期间强吻球员珍妮·埃尔莫索,以及在莱蒂西娅王后和索菲亚公主在场的情况下作出不雅观的动作。

西班牙足协随后通过声明和足协人员向球员施加压力,这也对FIFA纪律机构的严厉制裁有影响,该机构引用了其守则的第13条,其中涉及冒犯性行为。鲁维亚莱斯可以向FIFA的上诉委员会提出上诉。如果上诉不成,他最后还可以向洛桑的国际体育仲裁法院(CAS)提起诉讼。如果CAS也不取消对他的处罚,那么根据规范各个体育联合会选举的新选举令,鲁维亚莱斯将永远无法再参加西班牙足协主席选举。

鲁维亚莱斯于9月10日辞去西班牙足协主席和欧足联副主席职务,并已被FIFA临时停职三个月。(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