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没人报名……游泳世界杯跨性别赛取消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0-06 10:43

20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0月6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在游泳世界杯柏林站比赛中,为跨性别游泳运动员设置的首个“开放类别”比赛计划,由于缺少参赛选手而取消。

报道称,世界游泳联合会周二说,原定于在本周五开始的游泳世界杯柏林站比赛中增设的“开放类别”比赛,没有收到任何参赛申请。

此前,世界泳联曾禁止跨性别运动员参加奥运会、世锦赛等重大赛事,但去年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世界游泳锦标赛期间,首次采取了“性别包容政策”,并表示要致力于为所有游泳运动员创建一个开放类别的比赛项目。

这一开放类别比赛项目本应在柏林站举行的50米和100米比赛中进行试点。

世界泳联说,其开放类别工作组将继续工作。“即使顶尖运动员层面目前没有这一需求,工作组也计划考虑未来在游泳世锦赛大师赛中纳入开放类别比赛的可能性。”(编译/龙君)(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