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英媒:途经电影桥段现实取景地,“哈利·波特校车线路”招司机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作者:向歆悦
发布时间:2023-11-09 09:07

3e2ab027ea18da60b4f0f09413c86ff5u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1月9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想在现实生活中成为开往“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专列司机吗?据英国天空新闻7日报道,苏格兰铁路公司正在招聘一名见习火车司机,获得该职位的人除了能在日常工作中一览苏格兰高地的风景,还会经过《哈利·波特》电影中的现实取景地格伦芬南高架桥。

上图,《哈利·波特》电影中的现实取景地格伦芬南高架桥。图源:英国天空新闻网

报道称,穿越苏格兰高地的西高地铁路线连接苏格兰第一大城市格拉斯哥、海滨小镇奥本,以及旅游胜地威廉堡和马莱格,沿途风景如画,是多部影视剧的热门取景地。

在《哈利·波特》电影中,主角哈利和罗恩驾驶飞车追赶霍格沃茨特快列车的桥段正是拍摄于这条线路上的格伦芬南高架桥。这座高架桥还出现在美剧《王冠》、电影《幽谷之王》以及主机游戏《极限竞速:地平线 4》中。

据了解,成为这条线路的见习火车司机,年薪有3.29万英镑,一旦成为正式员工,年薪有5.8万英镑左右。(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